close

每個女生對自己「若今天只能帶一樣化妝品出門」的東西有非常不同的選擇與理由。
有人說「放大片」,她讓我的眼睛炯炯有神。
有人說「眉筆」,她讓我臉部表情看起來活得比較有喜怒哀樂。
有人說「香水」,就像瑪麗蓮夢露誇讚N˙5 香水是她的第二件衣服,即使不穿任何衣服,只要噴上,它將使她變得性感。

-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看過一位女明星的採訪專欄,記者問:「若你今天只能帶一樣化妝品,你會帶什麼?
她說:「唇膏」
那時我百思不得其解,因為當年我無法體會。

不過不管千百種理由是什麼,即便我還找不到屬於我的一項物品,但天外飛來一筆的,我居然聽見了對我而言會覺得「性感」的聲音。

(哈哈,性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喜感,所以我只是大略覺得這個聲音maybe可以用這個說詞,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別的詞形容她了! )

-
話說我的淡妝人生起步非常晚,至今資歷才剛滿兩年,我的技巧普通,手法拙劣,我既不畫眼線也不懂得如何刷睫毛,若整個人看起來很濃烈的話,那都是唇膏作祟。

在人生擁有第一條唇膏後──媽媽送我的Bobbie Brown,我也開始慢慢有了第二條、第三條、第四條唇膏。從小日牌到歐美大牌,chic chocLancomeBeauty Maker YSL
這一旋一蓋、一塗一抹之間,我忽然對當年那個不明原因地烙在我腦子中的那位女明星採訪有了心得。
-
有一天當我打開一管紅豔豔的唇膏,在我將唇膏旋出一抹後,我再次的把她旋入,忽然那金色鑲邊的管緣產生磁力,清脆的 「ㄎ一ㄚ」的一聲便吸附住了。
霎時我整個人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李一心看見王陽明這麼誇張,我大喊「好性感喔!!」「好性感的聲音」「這是Lancome的聲音~~~~~!!!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哈哈。 
於是我前前後後關了十來下,把玩著那隻對我而言意義十分重大的口紅。


唉,當女孩真好又不好,是不是女孩總是在透過某一個過程,就像進行一個神祕的儀式般,才會忽然驚覺得自己又朝向人生另個階段前進了呢 ?

反正我就是覺得它好聽啦,哈。

 

圖/ 可愛的小旅伴與我攝於特拉法加廣場旁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挑了一個特高調的唇彩

YSL唇膏色號9,調一點點濾鏡就有阿寶色的氛圍喔!是不是很顯氣色啊哈哈~~~~~

八月的倫敦天氣還是11、12度 冷冷的~~~~~ 我已經...我已經22歲了啊(昏) 

14798800_1181368738584895_1005019023_n

arrow
arrow

    Chill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