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的身上有一股強大的氣場,這個氣場99%來自於我那毫不遮掩的通天笑聲。過去我從未特別研究我那毫不修飾的笑聲和個性有何關聯,直到某次我的好朋友直指我說:因為那無形中顯得你自信!

徐若瑄有首歌叫“愛笑的眼睛”,(我是否暴露年齡? 沒聽過這首歌的請go away)儘管歌詞很悲,但就歌名字義上來說我的確有雙愛笑的眼睛,而且是農曆每月初一的新月眼那種等級。


         小時候我是名即席演說比賽出身的選手,在縱橫各大演說競技場合中,每當我面對一群素昧平生的選手時,該當一眼判斷誰才是你真正的敵手,「氣場」就是最直覺又準確的判斷。只要越能在肅殺的氣氛中盡顯自若神色,那越表示自己的萬全實力,過去至今,這樣的判斷方式鮮少失誤過。

有時望向敵手,他人的氣場的確會讓我懼怕三分,偶爾不免想著:「大家都已經緊張到凍未著了你還在笑??? 」但,這就是他人的厲害之處 (小妹甘拜下風~~~)。


        所以各位男孩女孩,也許時下流行是你現在所關注的議題,但人穿衣,衣包人,卻不包你的心。

你的心就是所謂的氣場,而你的氣場就源自於你發自內心最放鬆、真切的笑容。

   

有些人出手闊綽,動輒名牌穿上身只為了顯「范兒」,

但大家可別忘記,LOGO永遠是LOGO,自我才是真實。因為,

笑容是你最服貼的底妝,自信才是你最強大的武器。

 

IMG_60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場 愛笑 演說 自信
    全站熱搜

    Chill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